©炸鸡君
Powered by LOFTER

【无聊渣翻】团内女子力最高的是谁

Q:最近女子力很高男子成为了话题。团内女子力最高的是谁?请务必作出排名。



N「这个啊,广播里也有提问到,艺能人排名。我是第二名」门把惊讶,狂问理由

N「可爱什么的。然后顺便一提,第三名是松本润」

门把都在狂笑www


S「五人里两人入选真是厉害。我对女子力很高的男子的印象就是常去美容院尽力扮美什么的。可是今天二宫桑穿着拖鞋和运动衫还有皱皱的t恤,是我和爱拔君在拍杂志的地方买的寝用shirt哦」


A「真的哦。不过很开心啦」【开心个鬼ww


J说N经常「爪を面入り切り」【美甲..?】觉得女子力很高(笑)

S说是小手先开始的吧,N说是呢面对自己指甲的自己很有趣

S「我看着说女子力不高吗」

N「很高哦(笑)」

J「1 point(笑)」


J又说起最近A把常把水瓶带过来,女子力很高←1 point

J「装的什么」

A「茶水,要喝吗?荞麦茶w」结果因为没装咖啡又被说女子力很高ww


接着讨论队长哪里女子力高。

J说队长身上的味道很好闻。有名为大野智的味道。【爆!润智!

N「就像婴儿一样的味道。」(J:对对

S「那是什么。柔软剂?」

N「香水?也不是。不是制作出来的味道。」

O「从以前就没变过吗?」(N&J:嗯没变过

O「诶?柔软剂倒是变过」

A「像是柔软剂混在一起吧」


S「话说松润的是什么啊」【强行转移话题

N「果然是“这样的地方”会察觉吧。」(剩下门把:嗯嗯我懂

S「是啊刚刚就把四人份全部说出来了呢」


N「不是before,after。没有在看不就不会察觉嘛。也就是说他经常细心注视着才会察觉。对言语和事物能有所察觉不就是女子力很高吗。」←哲理宫+弟控上线

S「嗯是啊。那很遗憾松润就是第一名啦」

J「真的?那我就是岚通的意思吗」(剩下门把:嗯嗯是的

A「那么松润就是第一名,第二位是...」

S「这是什么组合啊。按女子力高低排名的组合(笑)」


N「那谁是第二名?爱拔桑?」

J「是呢。会做料理呢」

S「对啊。这个point很高呢」

A「(自曝)最近,开始系围裙了wwww」

门把爆笑纷纷表示这已经是第一名了。


A「讨厌湿漉漉的,在洗东西的时候。我终于理解了妈妈这样的做法」

S「擦手也是」(A:嗯

S「围裙什么花纹」

A「条纹」

S「横条纹?」

A「嗯横条纹。绀色和白色。中间有图案」

S「诶难道不是在更高的正中间地方有兔子图案w」【喂


J「第一是爱拔君第二是我然后第三是...nino吧」

S「指甲point很高嘛。今天也做了对吧」

N「对啊我喜欢w」

A「很漂亮」

N「算漂亮吗。那我再试试」【汪汪汪


接下来争夺第四名。

S「我,果然还是喜欢香味」

剩下几人爆笑边附和嗯对对wwww


S「起居室和寝室和洗手间的调香都不相同」

N「全都不同?」(S:嗯

J「根据要去的地方香味也会改变吗?香味不会混在一起吗?」

S「混杂超恶心」

哈哈哈哈。


A「但还是很高嘛(笑)前些日子不还有用芳香蜡烛什么的」

J「キャンドル翔www」

N「在乐屋也点wwww」

J「不是还惹人家生气了www」【末子组gj

一阵爆笑。


S超弱气「(模仿)“樱井桑请不要点燃蜡烛!”啊你也不早说...。太羞耻...不光被嘲蜡烛翔还从好多人那里收到了蜡烛...」


哎呀翔酱领先利达加油w又开始讨论队长。

O「我的女子力是什么啊」

N「请自己pr...譬如我其实在这里有点坚持什么的」

S「没有变得有点洁癖吗,譬如在沙发上还是在床上绝对不要这样什么的」

N「生理性厌恶房间很脏乱什么的」

S「水池周围要弄干净...这是女子力高吗(笑)」

O「变得爱干净算吧」

A「爱干净算是得分了吧。还有泡澡很久,在泡澡时加入各种东西什么的...」

J「入浴剂什么的」

O「...我加啊」

A「哦?什么什么?什么香味?」

N「(抢答)那个没问题!香味没问题!跟女子力高低没关系」【哈哈哈


J「譬如说温泉是底子的话,加入玫瑰什么的」

A「加玫瑰?还是不加玫瑰?」←来劲

O「前阵子加的是,薰衣草」【软阿智w

S「调子不错嘛」

A「这不是女子力很高嘛!」

S「顺便一问,入浴剂是浴盐还是粉状的」

O「比粉状更大些」

S「在时髦的家具店里自己买的吗」(O:嗯...是的

爆笑www


N「自己买的?还是收到的?」

O「都有」

门把都在惊呼女子力好高ww烦恼啊真是一场苦战ww


O「曾稍微加了一点温泉原味,然后感觉到了一点异味,所以自己觉得还是合不来。啊我果然还是适合清爽的味道啊」

A「会自己买就是女子力很高啊。我只是收到过」

J「确实不会买啊」

N「我不买」【喂


O「翔酱不是也有味道,我也有味道嘛,那谁的味道更贴近女子系?」

风组异口同声「利达吧....」

O「翔酱就是有一种“成熟男人!”的感觉嘛」←

A「没有女子感」

N「没有甘甜感」【竹马什么鬼...


也就是说...利达第四名(笑)

S「可恶啊。那我就让给你吧www」

J「那么顺序就是爱拔君我nino利达翔君...」

S「以上就是岚女子力排名,岚就是这样排名的www」

A「感谢收听(笑)」

S「这花了15分钟啊(笑)」

J「怎么就变成这样了(笑)」

N「说不定会有人吐槽“你们自己瞎排个什么劲啊”」


评论(5)
热度(15)